突然想起溫嵐的[傻瓜]...
刚刚和朋友聊到一些事情...
结果,我得到的结论是...无论一个人再怎么聪明都好,但在感情里...他还是一个傻瓜。赞同吗?
我到是还蛮赞同的...
爱情跟智商根本就不能相提并论...不是吗?
情为何物? 我到真的很好奇它是什么...
说真的,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心到底在想什么。
第一次吧...完全感觉不到自己的心意。
还处在矛盾中呢。
算...我想应该还要经过另一次的离别可能才能够明白自己的心。
可是,就算明白了又能怎样?难道又要像以前那样吗?
应该不会了吧,我想我会选择另一种方式去爱吧。
因为那种没结果的感情,我玩不起。
唉...
傻瓜!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