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文章里...完全感觉不到任何的烦恼跟悲伤。
突然间,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很像某个人...那个人的性格给我的感觉还蛮像以前的自己的。至于是谁,很抱歉,我不说...也不想说。要知道就慢慢猜吧。
变了。
应该是在中四那年发生的那件事吧,改变了我。
不再像以前那样...可能是件好事吧,在另一方面来说...就是成熟了。
我很好奇,为什么我给人的印象总是很安静的一个女生..
真的有那样安静吗?
...或许吧,我只是慢热而已,也可以说...我不怎么爱说话。
可小时候的我却是特别爱说话,小学二跟三年纪的级任老师都对我印象特别深刻的。
每次拿成绩的时候都被老师向妈妈投诉。
我记得跟过一个朋友说过这件事,她却说我一点也不像是那样的学生。
的确不像。因为上了中学之后慢慢地开始就不爱说话了。
现在,也一样...只是变得特别爱想东西...
好想回到去小学六年纪..
那时候,发生了一件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事情。
我只能用“疯狂”来形容...
我第一次亲眼看见两个女生在我班打起架来。
当时她们给我的感觉就只有三个字可以形容...那就是“母老虎” (简单来说就是拔头发, 用指甲爪对方)
都是我表妹惹的祸...
我想那件事情真的令到我们班的级任很头痛吧?
两个班级都不爽对方...那件事,还真有趣。
现在偶尔还会和我表妹提起以前的事情。感觉真棒,不是因为表妹惹的祸,而是觉得人与人之间有个共同的回忆,在那么多年以后想回那些以前所发生的事情...感觉上,以前真的很幼稚又好笑,但却很是一个很棒的回忆录。那时她的举动还真大胆,粗口.....一流!(但,只会在班上或学校里听到)...不过现在,淑女一个。人家说“女大十八变”...还真是说得没错。
......
..我...
到底想的是什么?
到了现在,我还是不清楚。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样做,即使我很清楚那是不对的。
那是喜欢吗?
还是...
只是喜欢被需要的感觉?
我得到的结论是...
可能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忘了喜欢的感觉了,只是还没察觉到。
偶尔的在乎,偶尔的紧张...却似乎少了一样东西。
心动。
没了心动,却会紧张还会在乎,那是一种习惯吗?
有的时候,我会问..为什么就不肯面对自己的感情?
可是,我就连自己在想什么都不知道,又要怎样去面对?
..我...
到底想的是什么?
到了现在,我还是不清楚。
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要这样做,即使我很清楚那是不对的。
那是喜欢吗?
还是...
只是喜欢被需要的感觉?
我得到的结论是...
可能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忘了喜欢的感觉了,只是还没察觉到。
偶尔的在乎,偶尔的紧张...却似乎少了一样东西。
心动。
没了心动,却会紧张还会在乎,那是一种习惯吗?
有的时候,我会问..为什么就不肯面对自己的感情?
可是,我就连自己在想什么都不知道,又要怎样去面对?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